close










最近整個大大的很沒力


我家即時不能用...
只能用MSN.. 


要的自己家一下!!
那個人數少的讓我很不想用!!
loved_skyey@hotmail.com 







今天去淡水貼海報..
太陽也太大了=[
熱死也累死...

遇到怡宏,拿了幾張叫他幫我們貼在泰山高中

還有遇到一個人...
可是我真的想不起來妳是誰=ˋ=
很抱歉 =[

如果可以的話!! 跟我說一下你是誰=]
我會努力記住你的!!








有事還是手機...
最近很懶的用電腦!!!











還有天 --
    "淡"機勒老爺 夫人不"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