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嘉惠=]
最近心情其實沒有很好...
沒事了.. 真的!!
想喝酒只是因為覺得很悶很遭霸了

還有..你要抽菸的話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是你家那隻說不行就不行

要乖要聽話xDD`



 


 



陳昱均=]
這個暑假天天見面
也說了很多聊了很多

其實我沒有很成熟
遇到自己的是的時候
也是束手無策的死腦筋
要想很久很久..

反正就是這樣=D
謝謝妳!!



 


 

 

何大敏=]
妳ok 的!!
有事我聽你說借你丟垃圾

去大陸當台妹害我無聊了一個禮拜
超欠扒的妳都不知道!!

你回來我也不在三重!!
返校完記得陪我出去!!!



  


 

 



廖一信團長=]
這個暑假你跟我說了很多=]
也讓我自己想了很多
謝謝你!!

我會自己慢慢的去克服它的=]
相信我吧!!
能認識你真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