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0820 

大P生日呢=]
  






好喇!!我說過喇!!
你要開心!!
不然就不要給我從大陸回來
可是你又犯了老毛病了!!

加油喇=]
現在的何敏很OK的!!
要相信自己!!

帥的勒=D












有事我陪妳=]
有事我聽妳說=]

反正反正!!
你有事我都挺妳=D



雖然有時嘴賤了點xD`
但你也習慣喇!!
也會開始扒我了!!
挺有天份的=  ˋ=





16歲生日快樂喇=D




今年有點不好意思!!
妳生日反而是你送我史迪奇!!
一次還8隻!! 真的很酷=]

明年一定送你大禮=D
記的跟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