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註冊
用一用去搭專車!!
超久沒做到專車的說!!



然後上資料科!
一陣混亂= =
教室亂糟糟!!
沒有協調好
搬了兩次,真糟糕!!



然後找學妹
說軍歌的事
劉老又開始敏感
真的很受不了!!
稿的大家的心情都很不好!!

反正達成協議了!!
說話記的要算話!!





還有!!
真的拜託不要什麼事都要問我!
你現在要做什麼干我什麼事?!
我哪會知道你現在想做什麼?!
我並不是誰,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資料科科長很了不起?!
被一推姐妹叫大姐很了不起?!
我都並不覺得!!
我跟你們一樣都是正常人!!

 



然後認識了一甲的那個
很正很正的學妹
也認識了很可愛的兔兔=]
這屆一年級好多好正好可愛的學妹=D



之後跟兔兔一起搭捷運到西門
他真的很可愛!!
笑點挺低的xDD`

然後我買了我上次看到的那個包包!!
真爽xDD`

之後摩爾坐很久
等APPLE來,玩牌
玩完,有人去買酒喝!!
喝完竟然在那給我哭!

妳回大陸去好了= =
氣死我!! 




然後跟大P.APPLE回蘆洲去功學社
哈!!真爽xDD`
還自己賺到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