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

資二乙=]
這名子聽起來還真不酷=D




之後開學典禮,我去集合
之後回教室
自己一個很無聊 =[
之後去辦公室跟劉老說了一些事情後

開始上國文課
真的是要掛了我!
教室很髒..髒到讓我一直過敏=[

之後體育課好過了些=]

然後中午去合作社買吃的

再來去研討室開會

之後開班會..
跟阿綺去辦公室打字
然後再印下來



之後回班上看打掃..
這真的有讓我想噴火!
全部的人都坐著
呿= = 真的氣死我了!

然後才全部起來掃!
超多小強的= =
是怎樣..嚇死我!



然後去帶一乙的軍歌
還不錯喇=]
你們加油加油唷!!




今天真的累死我了!!
明天可以閒一點了=]
真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