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座位了!

歷史課..真的不是我的料
整個就是聽不懂他在上什麼!!

然後會計
老師還不錯喇!
比美西好了!!

之後下午開始考三節..
考了三節亂寫了三節
真的事要命=[



然後帶一乙軍歌
也不會說
或許也該說我們帶的挺爛的
但真的有點難帶
因為不能罵
整個超難帶

學妹學弟們!
你們加油點吧!!
我們也盡力不去把場面用的很僵

但有些學弟是不是應該要尊重我們是學長姐一下?!
就算不把我們當學長姐!
該有的禮貌是不是也是也要有?!
我們也可以不帶你們!
但可是只要我們沒又去帶
你們就沒有人會去教你們!

將心比心一下巴!
淡商的大家都是這樣撐過來的!!
而這比賽也不是你說不想比就可以不比的!!
加油吧=]












兔兔=]
       你要加油唷!!
       有事情可以來找我們呀!!
       有事我聽你說=]
       工作要加油唷!!!!




張皮:
         說真的!現在的我
         早就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因為你有你的想法,而我有我的!
         沒變法去改變了! 你懂嘛?!
         
         而我也不想因為這樣而讓我倆又吵架!
         
         而那感覺並不是因為我跟大P他們天天見面相處
         和你們少少見一次面的因素有關聯...
         你有沒有想過.. 我們認識多久了?!
         而我和大P他們認識多久而已?!
        這才是這之間的問題.. 你懂嘛?!

         而你能當作沒事就當作沒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