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了5個小時
去淡商..整個就是累死狀態


然後又上歷史..
更想睡= =
天煞的要死!!

之後會計
這也很慘=[

只知道我一直抄一直抄
一直在抄老師黑板寫的
一直沒聽進去他在說什麼=[



然後中間下課叫蠢純蠢陪我去廁所
回來,她們一群女人在那說
欸,莊硯妳那個會計科的學弟來找妳
然後開始說他很帥什麼的xD`
整個有笑到我!! 你們這些女人真的是吼!!


維揚 陳 !!  我只能說!!
你真的在我們班紅了xDD`


然後繼續上會計!!
老師喇哩了半堂課有了!!
全部在講他女兒!
有笑到我!! 根本就我們大家的翻版而已= =
沒什麼大不了的xDD`



然後今天總算把直系的名單用好
這搞了我好久=[ 累死!!!
然後回教室看到阿嬤
大P他們說剛剛APPLE她們上來找我
然後有一個餐飲的女生也有過來

老天= = 最近是怎樣?!
也太忙也太碰巧
你們來找我都沒遇到== 
真的很逼!!



之後下午英文課跟資處
混的很兇... 被黃淑珠狂盯
我的Excel完了= =
她上了5個小題,結果我沒認真的聽到一題- -
要認真練了我 囧!!



然後經商課
陳佑善那老人不知道在爽什麼!!
自己罰寫寫好!! 很爽的說要交!!
超賤的= =
還再那一直說我會寫不完!!
逼逼逼逼逼噎你!!
不要欺負年紀比你小的人喇xDD`









今天很累..
明天開始我要過正常人的生活=]
明天開始我不要過不是人過的生活=]
明天開始我要在資二乙教室玩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