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沒爆點
整個很無聊很無趣=[


早上傳個簡訊跟童軍的說
星期六要烤肉的事!!
結果被本名跟死三八噹
這兩個是怎樣= =
通知你們結果一個說我不會過七點再傳
現在傳打擾他看卡通= 口=
另一個自己撞到頭也牽拖到我= =
真的很逼!! 這兩個同夥的!!!



話說昨天忘記跟阿官說我們中餐要吃什麼
所以今天他回來就沒買我們的= =
下次我一定記的傳簡訊又密及時給你xDD`


耳朵不舒服的更厲害
話說是因為過敏的關係!!
很不好受!!


這學期不知道在搞什麼= =
一堆人不知道硯怎麼唸!!!
那字是ㄧㄢˋ!!  不是ㄒㄧㄢˇ 蜆!!
我想要石頭不想要蟲蟲!!!







怎嚜覺得現在的生活...
一點重心也沒有...
好糟糕!!



現在的重心要放在課業上了我!
但好像好難認真 =[
但不認真又不行!!
我不想要接下來一年讀到死!!


反正現在也沒有什麼重心可以讓我去放了!!
舞社.功學社那都還ok !!


至於那個東西..真的不想再想了!!
像巧說的一樣
好像把心裡的話說出來是個錯一樣...

沒有再想什麼了!!
不要再多疑了!!!
不想再繼續煩了!!
這也是你們認為的結果....
就當做一切都是我的錯好了....
不能就當作什麼事都沒有嗎?!




把心裡的話說出來真的像個罪過一樣..好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