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不起..
翁珮.巧巧.羅紫羅.大P.哥兒們.色色.婉喵.顧芭...

對不起..
讓你們很擔心

應該聽巧巧的,把它關掉不去看
但自己卻又很想看.眼淚卻也自己流了下來
那不能克制的.. 只能說對不起....


一二節上ACCESS好不好..
可以用網路,就會好快知道一些事
心情就會變的很低落
很SORRY...



之後會計..
陳佑善又考比我高.
明明就一個上課沒再聽的,為什麼都會呀= =
好不公平!!! 
不過謝謝我們班這位盡責的班長xDD`
幫我寫算是給我


中午去朝陽
好多好多學弟妹
狐馬跟婉喵很逼!!
一個一直海產海產的叫我
另一個一直海膽海膽的叫我=  口=
我們橋好了!!
我叫海產,狐馬叫海膽,婉喵叫ㄌㄚˇ  ㄚˋ xD`
笑死!!!


之後經商..
其實沒什麼心在上課
老師說要畫就畫
老師在唸課文,我在放空


然後下課忘記去跟Apple拿叫他幫我買的飲料= =
想說下節課在去拿!!


上那個我覺得很無聊的生規
跟陳柔辰在那北七
陳佑善也很北七!!
一直說我們兩個智障!
結果自己也不差xDD`



後來掃地時間
先去商經找Apple拿我的飲料
結果沒看到她的人=[
就作罷了我!!

之後顧芭問我說
網誌那個沒事了.. 沒有回妳對不起
因為也不知道是有沒有事...

只知道..自己最近很感性
自以為是個感性的傢伙
真逼!!


然後我要回座位的時候!!
發現我書包上面的拉鍊被不知名人士貼的一條膠帶=  口=
什麼屁喇!!  陳佑善又笑的很詭異!!
大家都覺得是你!! 就承認吧吧吧吧吧!!!

你還得謝謝我幫你書包貼了一個佑字耶!!
這樣以後就不怕找不到書包了xDD`


放學很急的衝去搭客運下山..
然後想到Apple幫我買的飲料
就想說會被她罵= =
結果她真的打電話來
問我在哪!!  哈哈!!

然後聽小八說
王建盛名子的故事很好笑xD`

還有呀!!
史先生近好搶手噢= =
好多人都有!!
大家都在流行阿史大怪物xDD`



淡板回程也太久
塞車塞到有點離譜
之後找Harry上課
好難好難=[
我們有瓶頸了!! 大P!!!


星期一社課有大頭要來=]
快來吧!!  好久沒跳舞了我!!
好想大跳特跳一下=D







 








最近一直收到瘋女人傳的訊息或即時
一直說要我開心點...
盡量囉!!


今天真的很不好意思
電腦課上一上
情緒好難控制
對不起=[








[ 我沒有要放下..
                 只是想改變對於它的看法與重要度 ... 可是卻很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