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堆試要考
一去淡商就精神緊繃的狠


先是會計,再來英文,再來EXCEL最後經商
也太多= 口=   我不喜歡星期二的課!!

全部考試都集中在這天是怎樣!!!
也太逼!!!





歷史課又去史地教室上
害我無聊到快死掉!!
會計看完還都沒下課
又熱的要死=[  椅子又很難坐!!
很逼!!

采風樓的廁所變的好高級!
商教的廁所什麼時候才可以變成那樣!?



國文課沒什麼
一樣靜靜的默默的上完它


現在的會計兩節課
挺輕鬆的!! 不用像美西上課一樣
緊繃的狠,也不用每節課聽她在罵人
我喜歡=]

後來會計老師說了好多好多
最近好多老師都在跟我們說同樣的事
也就是有關一年後的升學
二年級或許真的很重要!!
也該替三年級減輕負擔了我xD`
要認真要努力了=]



之後中午直接朝陽
那個4拍的腳,還是會慢一拍=[
吼!! 是有跟大p一樣有肢障唷我!!
受不了!! 快點練起來!!!

新舞的動作跟拍子也要快點記起來!!!
加油加油=]



英文課考單字..
死很慘呀我!!
都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
好遭好遭!!


之後EXCEL更精采!
練習題作1分是怎樣xD`
也太強了點我們!!!
公式好多!! 好難記!!!
吼吼吼!!!
 


然後經商!!
看3分鐘考96xD`
沒看書都考的比較好!!
笑死我!!!














沒什麼...
        靜靜的也挺好的




已經不知道笑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