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下星期一是0922= 口=

天煞!
明天要趕快把東西都用好!!!

余佳純快幫我!! 
蘇羿綺讓她去趕她的教室佈置xD`







舞社的事解決了吧!!

沒人去搞清楚
隨意幫人做決定
沒有一起討論的結果
就是這樣!!

算了吧!!  反正人都是自私的!!
就只會用命令人的語氣在那說話!
結果自己到底做了多少!?
有誰又會知道!?

反正..我不會多說什麼
自己跳的開心最重要=]






打掃時間認清喇!!
我要說到做到了!!

後果請資二乙的各位自行負責了!!

沒找人檢查誰會知道你有沒有掃!!
之前還想說我自己有看到就好了!!

但有人的態度讓我覺得算了!!
說了很多次,沒找人檢查就等於沒掃!!

之後被怎麼獎懲,就認了吧!!
不用在那雞雞歪歪!! 那樣會更雞歪!!!




今天跟大三八討論了一下

一乙軍歌要加油=]
迎新完後要開始增加練的時間了!!

因為其實能練的時間也不多了!!
能留下來的時間頂多6.7次吧!!
很少很少很少!!

所以可能會佔用到午休或是其他的時間!!
你們要加油!!





然後...
好多事情這個禮拜大致上會告一段落!!
反正就是這樣!!


之後我要開始努力用功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