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高中二年級
真的是學生生涯中
最需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的一年
好多好多的事
都是由高二這年開始


舞社的事好難橋
但這真的是我們自己搞出來的
就得由我們大家一起解決
雖然或許真的會對那些人不公平
但這也是無可奈何的...


最後一節聽新的計概老師說了許多
許多有關課業升學的事
如果真的能唸2年的書換之後好幾年輕鬆的日子
為什不呢?! 

真的該為自己負責了我!
已經混混噩噩過了一年
雖然有許多的事,但在課業上
有許許多多的不順切
加油吧 =]






昨天陳柔蛙問我說
為什麼最近我的網誌感覺都是很糟的fu
是呀..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自己也不明白了..
只知道現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只能放空,什麼都不要想,才不會有想掉淚的衝動....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讓我把那些眼淚流光
這樣的話,就不會再有多餘的淚水讓我流了!

心灰意冷的感覺..好不好受...









我期待星期六
要跟廖一信他們一起去烤肉=]


但914星期日的約
    卻是第一次不帶給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