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事...

如果沒有,是不是更好?!





高二的生活...

好難熬好難熬
並不是因為好多事好忙..

而是心裡壓抑的事好多
如果什麼都沒有..
是不是最好?!








沒有要放掉

沒有要忘記

沒有不聯絡

更沒有不想面對



只是現在該怎麼聯絡?!
自己真的不知道..
只能說自己很孬...





只是想要讓你們知道我的感覺跟想法
或許這步真的做錯了...

變成現在這樣

對不起...

張嘉惠.
曾佑熙.
白宛玉.
蔡侑伶.









資二乙的女人們
對不起..

我知道妳們都覺得現在的我
跟以前的那個莊硯書差很多

笑容少了很多..
卻多了更多的憂鬱感

或許真的得像妳們說的一樣
替自己找多一點事來做
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也謝謝你們,最近一直在我身邊
陪著我,逗我開心

我會想辦法讓自己快點好起來
也會想辦法讓這件事恢復到最原始














現在的莊硯
沒有以前那麼的堅強...
一點都不堅強了...





其實還是很需要你們..
只是...
            








                     


                      又有誰懂?!









對不起..我不會強顏歡笑..
              所以不懂得如何隱藏這軟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