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會改變就會變的很多...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就算刻意掩埋.也是多此一舉


不多說什麼..裝做不知道就好
卻一點也不想跟這樣的你們走的很近....







最近接近段考..
整個快累斃!!

整天在那會計.資處實習.資料庫...
專業科目什麼的!
頭都要昏了我!!!



明天會計實務段考..
只能麻痺的看著書
自己到底在幹麻..
我也不知道


下禮拜又有資料庫要考
段考快煩死!!
好累好忙好煩

 


 


最近羅先生一直在幫我這天才喝沙士
喝到她看到沙士都想吐了她!!

因為有五月天的磁鐵
所以她要一直幫我集



我下次請我的道理王喝可樂!!
不要喝沙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