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兩節資料庫
大家都很認真的看會計
有史以來第一次


然後考兩節會計段考
我們原本都還以為他會跟美西一樣自己出..
結果他竟然是拿4張出版社的考卷給我們


中間下課老嬤還來找我
他的氣音大家都聽到了
笑死我!!



這個考試還真逼
選擇題一堆!!
害死我了說!!

還好有及格


 


 



後來殺小跟我說
江亦文叫我星期一中午要去敎一乙軍歌

好吧!!
突然後想到,星期一學會要開會

天煞的!!
好多事又好多撞在一起


下午三節課還真輕鬆
很喜歡!!!

生活規劃的那個心理測驗
 說我很聰明

他也很聰明!!
知道我很聰明!!



 

放學去麻吉吃冰
我決定下次就只用軟花生了!!
那樣可以吃的很開心很爽



之後去後面的MOS
裡面有賣STAY REAL
買了那條手機帶
有看到橘子滴街
但覺得有點太貴了
買不下去



王雅萱說我錢包那嚜多人
以後也要有他的照片
OKOK!!

等我用好在放一張上來!!




謝謝我有妳
好開心好開心!!
我會記得還妳錢


 

明後兩天都不在台北
噢..害我不能去練舞
對不起..我的夥伴們
但這真的沒辦法推掉...

也害我不能去看我的電影
好down...






五月天10月8號可以預購第七張專輯

他官網用的很酷
[   上帝創世紀只花7天
一隻蟬一生只高歌7天
五月天第7張專輯一等就是700天  ]

哈哈!!
超酷的=]
我喜歡


這讓我整個心情很高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