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忙錄好好玩


一早去先升旗
然後無聊的歷史課
把要給阿綺綺的卡片內容順便寫完


之後國文課跟劉老借了一下子
趕快把剩下的都貼完用完


然後第三節去拔河!!
跟老嬤他們班商經二甲比
酷斃=] 
資料二乙果然不是蓋的

明天對園二乙
大家要加油
要替去年報仇xD`


贏了之後
我們一起幫二甲喊口號
好棒
他們也贏了!!


然後大家很快的回教室
很快的擠完刮鬍泡
很快的去研討室拿蛋糕
很快的去辦公室拿大卡片
之後阿綺回來..很快的被砸
本來沒事..結果後來
那個北七羅..就不知道跟誰說
走! 我們一起去用硯
好賤

所以我也遭殃了
然後很快的去廁所洗一洗
去跟曉楣老師界吹風機
很快的吹完頭毛

又很快的回朝陽館
去幫三甲三乙拍照


然後和雞皮在那一直找不到我們班的
後來去問張彬
他說在撞球場
我們剛剛才從那走來的說...
結果還真的在那!!






中午開會
班籃用好了
再來去看一乙軍歌
好天煞...
真的有點不行!!
尤其是男生
踏步踏的比女生遭呀!!
加油呀!!


之後去朝陽館..
無聊了兩節課

跟純在那聊天
也是很無聊!!!


之後社課...
學了一下星期六沒排到的舞
好快好難
沒去排舞真的好難跟=[

加油加油!!


之後回去很快的考完英文單字
逼死了!!
整個就都看不懂題目了哪還會寫= =

然後再去行大敎一乙軍歌
踏步踏到都覺得累了!!
你們的精神答數好讚=]
好大聲!!


 


 
今天好累
回來做到專車就狂睡


阿綺阿綺你這三八三八派的!!
17歲生日快樂唷!!


資二甲乙明天對園藝要一起加油



星期三我要去預購 "後青春期的詩"
五月天新專輯=]

好開心好開心!!!



我家有隻壁虎天天出現在我面前
每次都嚇到我




整個忘記下禮拜有段考的fu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