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啦!!!

今天一直等放學
等著去預購五月天新專輯



然後回家用用很快就出門
衝去葛來美

再寫預購單的時候
死三八傳簡訊說他預購好了!
也太快!! 急什麼!!!





之後去摩斯叫老嬤教我數學

點了130元
我喝抹茶拿鐵跟大紅
他吃大薯喝大零卡

他吃飽飽
我喝飽飽


然後邱于星很髒
把整包番茄醬吃進去嘴巴裡
然後又拿出來丟我們!!

死噁濫鬼



然後再等公車
阿盧盧打電話來
說看到我們!!

星期五一起去看書看書=]
好久沒看到你們
好久沒跟你們出去看書

我期待星期五
還有我現在在等23號!!!

這樣就可以拿到專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