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
羅紫羅變蘿蔔羅了!!!
大家要記住xD`


兩天段考快要了我的命了
整個精神狀況很不佳



國文還好
數學明明就很用心算了很久
還是炸掉!!
英文不用說..一定炸的

會計應該也是炸掉的那一科

經商是考的最開心的一科
一點壓力都沒有!!

歷史還好..沒什麼感覺


反正這次段考...
就是死= 口=






今天一早
大家就趕快想要怎麼整翁婉喵

然後討論的結論就是
蘿蔔羅一直去跟翁婉喵聊天
都不理翁珮


然後進行的很順利
翁珮到了第2節下課吧
就跟喵說
我不想理妳,走開!

然後喵就哭了

我整個都快笑死了= = 

然後中午又騙她說
蘿蔔蘿跟翁珮分手了
結果她又哭更慘

整個不敢跟他們兩個正眼相望xD`

然後中午我們去測科接
天公不作美=[
一直下雨..只好改天測

然後我們幾個就去朝陽館
去看木匠工具樂團的表演

好酷=]
整個就是演唱會!!
一年級也太好了!!
我們只能在教室看"當幸福來臨"

然後第6節回教室
幫翁珮問死三八可不可以借預購單去簽名
其實她一直再想要跟五月天握手
這人吼!! 

之後再去討論一下測科接的事
然後第七節準備跟喵說整她的事

翁珮直接去拉她過來說有事要跟她說
她整個快嚇死= 口=
然後又開始哭!!

我今天真的快笑死
喵今天真的快哭死




放學去東區去吃拉麵
吃超飽的我!! 
之後再去一下醫院
再去頂好那跟色色他們會合

之後坐車回三重
本來想要去找大P他們的
但很累就想說要回家

結果廖一信打電話來
說星期日紅樓的事
然後我也聽不清楚他再說什麼
就想說直接去他家
 

有夠遠的= =
我以後再也不要走去廖一信家!!
累死人不償命!!!

 




今天好好玩
段考完下午好輕鬆

還有樂團表演可以看!!
淡商也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