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知道國英數的成績
也太差


純說至少我這次很努力讀過了
是呀...
但為什麼高中以來第一次唸的那麼認真
結果考的最爛?!

或許真的都向老師他們說的吧
不夠認真!


我要奮力圖強了!!

坐在中間
前面蘿蔔羅
右邊楊殺小

可以一直問他們!!


第二次段考我要考好!!




中午測科接
老天

是我們老的意思嘛?!
一年級跑的都比我們快!!



楊淨如這小姐一直取笑我們

我們翅膀硬了會飛了!!
所以不用用跑的xD`
你們翅膀還沒硬不會飛!!
所以只能用跑的xD`

沒什麼大不了


 體育課代課老師上課很好玩
教我們快攻 

還問我們資料科科籃很重要對不對
我說對!
翁珮她說他們說五連霸!!

但要像刈包說的
不能輕敵!!


 


我要加油!!

說好二年級要更用功
要讓成績在更進步!!


我要往上爬!!
雖然會很累!!

但一切都會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