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很沒力
整個超累超想睡


早上升旗快熱死
新校長在那演講
超天煞的!!


之後歷史課很快的把功課都做完交了出去

國文課認真的寫數學!!!

然後等十點開Hit Fm來聽五月天新歌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整個超緊張的
劉老這節課很快的就進教室
害我一直低頭
他們再說什麼我都聽不到= =


聽完有種想哭的Fu
還不錯聽!! 我喜歡=]


之後第三節去測我們班的科接
有進步噎!! 真開心!!
不過我也真的要掛了我

體育課整個沒力的坐在地上聽音樂


 


 



中午開會..
第一次開會開到這麼不開心

或許是因為今天已經很累了
又一堆事,所以才覺得更煩
情緒很難控制


第五結開始防震演練
整個超想睡的
坐在地上靠著椅子也能要睡著



第六七八節去教一乙軍歌
連練三節很辛苦

加油吧!!
12/22很快就到了!!
撐一下就過了!!



之後第八節很快的回研討室
去開完中午沒開完的會
又很快的回去藍球場看他們練軍歌



今天真的沒力了
好累好累好累...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轉至陳信宏網誌



人 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 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 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 世界 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妳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 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歌詞好棒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