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早起來=]
7.30就出門去西門了!!


8點到那,好多人
終於走到隊伍最後坐了下來
蘿蔔羅打給我
我就請前面的五迷先幫我顧東西


結果要去找蘿蔔的時候
遇到了惠,他就說他要練社團
不能簽叫我幫他簽


然後再回去找那個五迷拿東西
阿紫就打給我了
問我說在哪裡
後來跟他們碰面!

他們在好前面=]
阿紫兩姐妹是好人


之後就開始等等等
然後玩牌
太陽公公也太大
我們都快熱死了!!!

等到10點!
終於發號碼牌了!!

396.397.398
不錯前面!!!
很爽很開心!!

之後先跟翁珮.蘿蔔去魚窩坐了一下
因為翁珮還沒吃
就先去吃東西!


 
之後回去找阿紫她們
在正中間
不過因為整個很擠
所以只好站著


結果站了一夥兒之後
前面的五迷突然對蘿蔔他們說什麼
為什麼你們要站在這裡?!不是已經很擠了嗎?!
天煞的!! 當場傻眼!!!
超逼的!!!


之後技師團在調音
還有唱志明與春嬌
黃士杰好棒xD`
話說他今天有講髒字



然後等2點!!
等五月天來

結果2點到就下了一下的雨
之後太陽又出現了整個很咳!

 唱了好多歌!!
結果我媽的相機記憶卡太小
害我不能錄到全部的歌=[

反正我照到很多陳信宏

之後聽完先去徒步區買喝的
整個腳都痠了累了= =



 之後回去排號碼牌要簽名

士杰很好笑
那個五迷也超棒!!
笑死我!!!


謝謝瑪莎石頭怪獸冠佑阿信的謝謝=]
整個超爽超開心xD`


翁珮說他跟陳信宏說你很帥
噢噢!!這個大三八吼!!!



之後在去晃了一下夠壞堂
再去訂做褲子
才去中正找惠跟死三八


謝謝你唷!!! 死三八
謝謝你的布章還有領圈



 

今天不錯累
謝謝蘿蔔羅跟翁珮陪我!!!



也謝謝阿紫跟妙妙!!
12/13 我們中山足球場見
到時也要拜託你們幫我們排隊唷!!
真開心有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