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5點起來,
用一用6點半到中山足球場找團長他們


人多到不是蓋的!!
認識了2個從香港來看五月天的五迷=D
和1個大學生1個同年的五迷!!


然就就開始打牌打牌打牌
大概7點多吧!
打給楊淨如,結果她真的還在睡=  口=

就問他可不可以早一點過來
然後他也很快的就來了xD`
不然人真的愈來愈多



然後拿完號碼手環後
楊淨如就回他家去了
我就回去科見上課
話說那已經過了一節課了

Daniel整個很驚訝的跟我說
我遲到超久!!

整個有點尷尬= 口=
然後就跟他說因為去排號碼牌
上完課還叫我好好的去看演唱會=]
酷斃了他xD`



之後回我爸公司用電腦
跟蘿蔔聊了一下天
最近說在多,話題還是一樣

然後又去中山足球場找他們
還遇到邱繼太=D
不同入口,所以他是後來過來找到我們的!!

結果進去沒多久,蘿蔔就傳簡訊給我
整個心情超沉重,因為最不想發生的事發生了=[
(下面那篇也是我叫他幫我打的xD`)



然後我們一直再那等楊鈞元那三八
遲到超級久=  口=!!






演唱會超酷斃押!!
開場棒呆了!!
看台區不錯讚
搖滾區人超多的
嚇死人!!!

好多好久的歌
好多好嗨的歌


岑卉學姊是工作人員
話說一場演唱會工作人員,還真好賺
不過先前要開好多好多會
但可以聽免費演唱會就好好


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超級妙呀
一群人一起對呀xD`

附中吉他社真好!!
他們吉他彈的好棒!!
我也好想要


石頭吉他solo超讚
    強到炸掉呀!!

怪獸愈來愈帥 =]
背吉他在肩上彈酷斃!!


我想要STAY REAL那件沒嘴巴機器貓的衣服!!
不過1480真的太貴了=[  !!

反正昨天很開心=]
只是演唱會有點太早結束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