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決定好怎麼做了
1月5號快來吧!!   

讓我們一起爽爽的吃火鍋=D
我不想過寒冬,一天我就快冷死!!

早上將我們的 "歡迎光臨 資料處理科"做好了
很可愛=D  這次不是只有小人牽手了!!
還多了一顆 =D
代表了資料科團結一心的意思嘛=] ?! 

不過被科主任下令不能貼
需要等到他去跟商經科主任了解這件事情後才可以貼

其實有點不懂
我們貼做好的海報,跟海報被撕的是有什麼關聯?!

反正,明天資料科會有一張新海報
我們又要有新氣象了



下午去拼拼圖,我快吐血
本來無聊開了一下盒子來看
結果她裡面的拼圖是已經拼好的了
我們只好全部拆掉自己重拼
500張,拼到我都快吐血
 第7個拼完的=D 還不錯=]

翁珮.米米.蘿蔔他們抽到的很難!!
一片綠,超酷斃押xD`

還有,
謝謝陳維揚跟我說你挺我們=D








這幾天要剪一堆聖誕樹
謝謝班上幾個人自己來幫我們!!

阿綺阿綺,我們一起趕工巴!!
距離目標日好近好近!!
好刺激好刺激!!!





刈包他們還要開檢討會
這其實很殘忍,又會提醒妳們一次這傷痛

妳們什麼時候要開都可以
等你們情緒OK在開就行了,不強迫妳們
不過就因為是主任說要,所以也只好照做了!!





我想要有驚喜的Fu
所以後果我自行負責就行了=D
我想做到我們想做的!!!
文書組幹部一起加油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