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的狀態
          好多事..這擔子好重

一直沒改..也不想改
因為是最近的心情和狀態






今天跟主任說了一節課
或許吧! 他的出發點也是好的
不過和我們現實想要的不同霸了


他說我們這屆學會得辛苦點
因為制度幾乎是從頭來過
要整個做好之後才可以傳給下一屆
再加上他又會很囉唆
呵呵... 是呀! 很辛苦


我們新做好的海報已經放在辦公室兩天了
但明天才能貼上去,雖然他跟我說了他的用意了
不過我還是有點不太懂,這兩件事的關連性



明天的科集會或許會很難熬
但我想說妳們真的很棒 !!






最近真的很累,不管是心理或是身理
精神狀況真的很差.. 很累很累


星期五快到了,讓我好緊湊...
希望能做到我想要的...




還有..
不想因為這樣就失去朋友!!
超級不值得的這樣!!

不知道妳們會怎麼想
不過我們都還是把妳們當朋友
        不會因為一個科藍
妳們是商經科我們是資料科

就當不成朋友吧?!
   一點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