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多事都到一段落了
謝謝好多人幫我們=D


但有些人卻糟蹋了那些人的心意
你們並不是沒看見很多人在幫我剪聖誕樹

發下去要妳們寫,你們卻叫別人寫
請別把我當白癡好嗎?!
人的字跡是很好認的
一次還一大疊拿回來給我

不想寫你大可直接跟我說
不必沒心意又蹧蹋別人的心意!!
超差勁的心理!!

也別跟我說對不起,那已經沒用了
你們已經將伊婷.采苹他們幫我們的心意毀了!!













對那事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如果真的要這樣,我也沒輒了...

如果你們認為那不是玩笑
那很抱歉,我開過頭了!!

不過我應該說就是因為都是開玩笑
所以我也忘了我到底跟你們說了哪些話
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