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下午會沒事的
但前一天晚上廖一信打給我
問我說下午有沒有事我說沒有
然後他就說那下午去徐匯找他們
因為多一張票,叫我去
哈哈!! 爽死唷!!




然後中午我媽載我姊去科見上班
順便要載我回三重,先去吃了燒肉珍珠堡=]
這禮拜想吃超久,不過沒錢!!
就叫我媽帶我去吃

然後他再載我去徐匯
一下車就看到廖一信他們
找都不用找,好方便=]



然後排隊拿了號碼牌
之後就先回來用東用西
在睡了一下子!!


5點半在回去徐匯
家住真近真好!!

好多人,大約要2千多吧! 或者更多!! 
不過看過大場的還有簽唱會
就會覺得其實還好!
沒有很多人




聽歌聽的很爽
現在去演唱會都只想坐在後面聽他們唱歌就夠了
擠在人群裡,反而覺得很難過

不過昨天我們站在音控台前面
有工作人員一直在抽菸!!
拜託!!也太沒品了點?!


話說前5張專輯我都沒有收藏起來
3600下來先拿一些去買好了xD`
反正也不知道要怎嚜用!!



昨天很開心=]

有唱恆心的恆心唷
超愛這首好聽死=D

瑪莎唱歌也很好聽=]
吉他酷斃喇!!  什麼都會!!
棒死唷!!


然後冠佑很用心=D
雖然晚到早離,不過謝謝你!
給了我們一場很棒的演唱會唷!!

相信一切都會很好很平安的=D 





突然很想去真理那場,畢竟是最後一場
反正真理是鄰居,淡商放學直接衝就好
不過我不想爬坡上去= =!!


而且0116為啥要期末!!
讓我超猶豫!! 氣死唷!!








2008年剩下最後幾天囉!!

跨年夜我想去東區喝茶喝到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