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商教要去上資料庫的時候
我和王雅萱.余佳純一起走
因為...我就說走慢一點喇!
然後我們三個就大笑!!
大家都暸=]  不用多說!!
哈哈!!  真開心唷!!

資料庫也太酷!!
嚇死我們大家xD`
分駔做題組也太難= =!!
自己做還是比較好!!

謝謝翁珮唷!!
分組作業都妳再寫=[
辛苦了!!


然後會計課真的很好笑
她先上課,上完馬上考試
然後第二節課,一上課
她就對阿綺說11點30叫她
然後就上課上上上聊天聊聊聊
11點30一到,阿綺就跟他說
然後美滿就說什麼那個冰箱旁邊的電鍋幫我看一下
然後我們整個笑翻xD`
因為大家都以為是要考試 結果不是!!
笑死我們!!



然後中午去一乙找張芳婕他們聊天
後來哥兒們他們過來說我不是說要開會

話說我整個都忘了= =
就去開了一下會,大家都有相同看法
還是照做的好,不然又要想要用什麼 ==!!

反正火鍋快來吧!! 
吃才是重點!!
活動不是= =!!



下午挺好混的

經商課又來隨堂考
以後上課要認真了!!
一題分數都太重囉!!


之後下課..學會白板下多了6張紙
資料科第二次段考科內排名= =!!
好要命,整個壓力都來了呀= =!!
嚇死人唷!!


然後生涯規劃
測什麼價值觀
後面他們整個玩瘋= =


哈哈!! 自由才是最重要的=D
沒了它,什麼都沒了
我跟哥兒們和呆呆玫都這樣認為

然後他們都交了我還沒交
因為我都還沒畫,不知道要畫什麼才好
分類名稱也是=[ 好難想好難想
一點想法都沒有!!  糟糕唷!!!


打掃時,主任叫我過去
她說學會電腦用好了
不過我們要自己搬過去研討室,還要自己找螢幕裝
還要將對面的科網主機電腦搬過去
也要把所有學會的東西貼上資料處理科的貼紙
順便將科辦裡沒用的抽屜搬到研討室放

星期一研討室會突然多出一堆東西= =!!
然後我們又要趕工了!! 
又有一堆事囉!!!






放學和張芳婕.何敏去士林

先和陳柔辰.王雅萱去吃鮮芋仙
然後又吃包子= =!!
我整個就飽了呀!!
去士林還要吃什麼?!


然後我們又再那跟楊淨如盧很久!!
她實在有夠囉唆= =!!!

所以就剩我跟張芳婕.何敏3個人!!

上捷運,想說要去做地板
結果進去有4個人再那就作罷
後來那4個也坐下,我們也跟著坐
結果坐沒多久,就被廣播說啥要維持車廂良好品質
叫我們不要坐在車廂地板上,然後我們就很快的起來
結果那四個人是等到他說最後一節車廂的人不要坐在地上他們才起來= =!!
整個不知道在雖什麼!!

之後有個小弟弟上來
他就直接坐在最後面那個地板上
然後說手機說很大聲
整個姿勢很酷斃,搞的張芳婕要笑死
結果我們要下車的時候
他整個是躺在車廂地板上,然後手還撐著頭
結果我們三個一出車廂就開始狂笑!!


然後先去KFC便所
之後就開始逛逛逛
因為實在吃不太下
就先去逛,我買了可愛的綠色圍巾=]

張芳婕跟大胖丁一直說綠色很怪= =!!
還說什麼很噁心!!
吼吼吼!!  你們不懂喇!!

綠色超級讚的好不好



買到圍巾之後就先去吃麻辣臭豆腐
超好吃的=]  最近想吃超久xD`
然後又吃到好撐= =!!
飽死我!!


之後回三重85度c聊天
坐39的時候,張芳婕還去撞到頭!!
我跟何敏快笑死!!

在徐匯萊爾富還遇到蔡弘翔!!
聊了一下,妳們也太閒,還有時間回去看學弟妹!!

然後在85坐了半個小時實在很想睡就先回來了




今天很開心囉!!
張芳婕下次在一起出去快!!

楊淨如這北七!!
11點多再那去看狗!!
逼機唷!!


明天又是閒閒的一天
我下午要回家補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