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心唷!!


升旗刈包去領獎

下課我們換了錦旗
新的顏色,新的開始囉=]


國文課在用我的生涯規劃學習單
畫了史迪奇!! 酷斃=]

連續兩節體育課!
一直練上籃,練了我都不想練了
誰叫他們在地下室打撞球我們在練上籃= =

而且還練了好幾個禮拜
我都快吐了我!!

然後第四節,劉老過來說主任又找我了
所以先去體育組跟張彬說一下
就回資料科找主任

摁...
要幫科辦老師準備兩個卡斯爐就是了
然後明天又要把那個信用好 
然後中午要把一堆辦公室用不到的東西
拿去等於倉庫的研討室放= =!!
好像等於了科學會都把倉庫當辦公室= =!!

然後一下子又回宿舍上體育

然後考上籃
過了過了過了耶!!
我上籃過了!!
爽斃我xD`

好多人也過了!!
爽死大家囉!!




中午東西還沒吃爽
就開始從科辦搬學會電腦跟科網主機過去研討室
搞了我們好久!!

電腦用好好爽xD`

不過研討室裡也實在是太多沒用的滑鼠跟鍵盤= =!!
一整張桌子上都是,有點太多了!!!



下午最後一次上社課囉
該怎嚜說..心情很複雜就是了


然後第八節從選班長
換色色當班長=]

又被吃了酸梅的人噹了
算了吧!!習慣就好我們=]

有我們陪妳!! 怕什麼!!





今天謝謝玟卉.小胖.阿綺.翁珮.巧巧.哥兒們
一起幫忙用了學會的電腦及科網主機唷=D


 







突然覺得...
        我真的累了

像幹部說的..
        反正剩半年而已

是呀.. 
       剩半年而已



但半年後又是個難熬的一年

說真的排科系排名 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我並不那麼覺得
那代表了自己能上國立科大的機會有多少
其實不會算太差,只是一股壓力無形間都增加了




高二生活還有半年
已經過的半年讓我想吐血了我= =!!!




4天連假放完隔一天1月5號
       資料科要煮火鍋唷!!!

爽歪歪xDD`


不過我要先去想辦法變出一堆卡斯爐
太多人沒有在加上科辦兩台= =!!
我去哪生那麼多卡斯爐= =

顧諺琪!!!  拜託你囉=]
變出來的話我會很愛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