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聖誕快樂唷
要溫溫馨馨的吃糖吃到爽=D



一早起來就看到我爸給我的雞
它長的超正點!!!  我超愛=]
之後自己去相簿看照片吧!!


去淡商就一直拿糖果
然後上課狂吃,吃的爽的我!!
害我整個很想吃鹹的xD`




謝謝殺小的卡片=]
謝謝阿誠的卡片=]
謝謝鮪魚的卡片=]
謝謝糖糖的卡片=]
謝謝蔡子的卡片=]
謝謝兔兔的可愛的小綠卡片=]
謝謝阿寡告訴我楊靜如罪行的卡片=]

謝謝阿尼的整袋糖=]
謝謝老嬤的巧克力=]
謝謝玫玫的汽水糖=]
謝謝何敏的史迪奇=]
謝謝翁珮的牛奶糖=]
謝謝刈包的巧克力=]
謝謝哥兒們的金甘糖=]
謝謝兄弟的硯.長頸鹿=]
謝謝雞皮的簡訊.棒棒糖=]
謝謝色色的摩斯跟棒棒糖=]


還有好多人的聖誕快樂=D




今天過的很開心!!
上課狂吃糖吃到爽死我!!
教室地板有一堆我吃的糖果紙



反正,聖誕節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吃糖
連資楚實習也可以爽爽的玩一節課




要下專車的時候
旁邊有個學弟說 "科學會長聖誕快樂"
傻眼了一下我,
因為他也不是資料科的怎麼會知道我是會長= =!!

反正算了,謝謝你的聖誕快樂=D




今天過的比昨天開心=D
以後真的要再看看囉!!

變了就沒什麼好...
這是我的感覺沒什麼意思

下下禮拜資料科要煮火鍋快來快來=D
我要吃到爽爽爽爽!!!
我要我的心暖呼呼=]









有想到的事還是發生喇!!


只能說,妳讓我認清了..
不想再用熱臉去貼冷屁股了..


讓何敏妳們嚇了一跳抱歉
也整個連累到妳們..很抱歉



心冷了,需要時間去溫暖它
這位子,需要時間去將它空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