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也太慢=[


第一節美滿一進來
就叫我們看她,
然後她就有點半帥不帥的把她脖子上的絲巾拿下來,
說那花是聖誕紅,明明就只是一堆白花然後背景是紅的

反正早上兩節會計很恍神
美滿要我們寫的筆記我都沒寫到= =!!
還好她上課講的我還有聽懂聽到=]



然後資楚實習
網頁設計丙級好無聊
每次做的東西都一樣
我想要有新鮮感的東西~ 0~




整個一直在想放學要跟張嘉惠她們去吃火鍋吃到爽就很爽
不過等時間過很煩,整個過超慢的今天=  口=!!!



第五節要去朝陽上國防的時候
遇到ㄋㄟㄋㄟ,他問色色他們我在哪
然後他就跟我說楊淨如跟他說我要去搶她的火鍋吃

楊淨如這大嘴巴吼!!
明天很怕被別人嗆!!
送別人東西還被嗆!!
好可憐唷唷唷唷唷!!



然後國防先聽教官說說說
不知道位啥他知道我名子
一直開始猛點我


然後我們在那分配角色
佑佑超好笑,一直說他要當鼓
然後就一直在那洞洞洞!!
笑死我們!!

何敏要當愛妃唷!!
第一個中標!!  爽死她了xD`


下禮拜要錄影錄影唷!!
會笑死我吧




然後經商突然考試
還好我這節課很認真聽
雖然很想睡,不過硬撐過去了=]




許峻誠智商太低
隱形眼鏡待一節課帶不好xD`

一推人在教他帶!!
然後又被一推人嗆!!
笑死我!!



今天在學校很開心=D
這是重點唷!!!






放學跟色色和哥兒們去淡捷買東西
他們去綠精靈買,我去買秘密xD`


買完就坐車回三重
在去找蔡咩他們...





該怎麼說,感覺變了
像何敏說的,好像都不知道該聊些什麼了

就這樣吧!! 

不想強求什麼了..
該會是我們的就一直會是=]




現在只想做些自己喜歡的!!
下禮拜要跟三八們去跨年=D

我們去喝茶喝到爽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