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科集會
說好給刈包說

結果他太緊張一直點腳
還真可愛xD`

剩下的事我就幫他說完了





之後會計課
94
爽死我了!!!

多久沒出現過的數字?!!!
以後都要這樣!!
才不會辜負美滿對我的期望xD`




然後資處實習
全班補考昨天沒考好的Excel
結果沒多久,外面超吵的
大家都在看哪一班的
然後色色就跟黃淑珠說
老師你們班的!!管一下喇!!

然後老師就說啥他不想管了
我就說不然我們管唷!
她就說好!!
色色就探頭出去說[ 很吵噎! ]
快笑死xD`


 


中午去朝陽
沒去看班籃

結果午休後沒多久
純就打給我說啥

學妹他們好像沒有去練軍歌
說什麼籃球場沒位子

然後我就說我去看看!
一出朝陽就看到翁珮跟蘿蔔他們
就很生氣的說不要帶喇
慢五分鐘過去,結果6個人
在過10分鐘,10幾個

阿是怎樣?!
整個超火大


回他們班問他們
還要不要我們帶
不要就不要帶了

本來想說直接跟他們說我們不帶了!!
看他們自生自滅

但那個有坑的蘿蔔一直幫他們說話
就想說用問的



越來越誇張
星期一下午,我們比你們早到
等到別班來要位子
今天中午,又一個我們比你們早到
結果這次是等不到人



學長本來是說
那就不要帶了
等你們來找我們在過去帶

就想說直接問清楚
不爽說出來
我聽你說!!
沒什麼事是不能溝通的!!
如果你們有人希望我們不要帶
我們就會不帶!!
我們大家也不必浪費車錢浪費時間又傷身的來陪你們咯!




 



下午的課很輕鬆
國防在教真槍
教官一直在那機機歪歪的
然怪中心米那麼討厭他xD`

我也討厭他了!!
逼機死了!!
我也沒有要照你= =
浪費阿綺T2的容量!!



之後生規跟健護
輕鬆帶過



數學課
上到剩下五分鐘吧
蘿蔔突然轉過來說叫ㄋㄧㄠ ㄋㄧㄠ起來
轉過去看,劉老在外面
在記人

很多人被記吧!!
這節一堆人要睡死= =











今天沒去剪毛
我老媽很盧小小
板橋那間不會開不會先說
然後又要我臨時找個地方叫她帶我去剪

算了吧!!!
到時又再那說剪個頭髮找那麼貴的地方!!

你錢給我比較快!!
免的聽妳在那囉唆!!!


今天沒剪毛很BITCH!!!!!!




又是一個月底
高二生活過2個月了


校運會又要到了
跟蘿蔔說好校運會她要跟去年一樣
買一大推零食來,大家一起平分錢
一起吃到爽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