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去淡商
蘿伯就一直問說
要怎嚜整學妹
然後我就跟他說
結果變我是主謀唷




蘿蔔你下次生日小心點!!
小心我拿一大堆成熟跟不成熟的你打你






之後早上的課下午的課很快就過了

放學故意晚了5分鐘去籃球場
結果我們就罵人了!!


今天很操是真的
幾乎是沒休息

我們又一直故意叫他們重來
話說殺小也一直故意去挑烏梅跟嫚甄的動作
超賤的他!!!


後來叫前面幾排先去用他們準備好的東西
之後叫他們回來在練最後一次
其實這次就是他們要整小孩子的那次

叫小孩子整好隊
轉向去喊跟評審報告的詞

洪豪棟也太強
狂叫他從來
叫到後面全部的人都在幾刮鬍泡
結果他們連想都沒想到進場的時候要擺手
結果幾乎全部女生手上都是白的

然後就先叫殺小讓他們站到定位
因為那時小孩子還在唸詞
唸了好多好多次
其實挺可憐的= 口=


害我狂笑
笑到肚子本來痛的要死都不痛了 ==



然後叫她轉過來
讓他們班唱校歌
第一次轉的時候
不過他們轉的實在有點糟糕
小孩子就說重來

其實想也知道要怎嚜重來?!
全部人的手上都刮鬍泡
只能用手擺後面又做稍細
那動作挺怪的= =

然後我就叫小孩子直接叫發音發聲直接唱
不然一定穿幫= =


然後結果他們也沒配好= =
有人唱生日快樂歌
有人唱校歌

挺酷的!!
小孩子都傻了!!

我就直接用刮鬍泡往她臉上一抹
他們班的就開始暴動= =

別科的都還在練
就看到資料一乙的在那玩= =



反正玩也玩喇!!
軍歌要爭氣點喇!!!

別讓我們後悔留時間給你們玩唷!!

你們可以的!!  資料一乙=]






下山後
跟蘿蔔.翁珮.色色.楊淨如如.葆葆.烏梅.魷魚.阿寡
一起去吃鮮芋仙加雞排

楊淨嚕嚕很好笑xD`
她說她校運會要跑800m
我500m我都要死了!!
你加油加油!!!
科接也要靠妳了xD`


然後9個人在那玩節奏遊戲
很好笑xD`


跟學妹一起吃東西好棒=]
以後都一起一起吧!!

楊淨如真的很好笑!!
不是我笑點低

超讚的你




最後.. 

葆葆.烏梅.

嫚甄.ㄋㄟ ㄋㄟ


生日快樂









10月最後一天這樣玩

酷死我!!
也累死我!!
肚子也快痛死我!!




明後天不在!!
我的作業都不用寫喇

因為帶了也沒有時間寫!!




只是想說..
我這幾個禮拜可能會累死= 口=



下禮拜四五淡商運動會!!!





































不過不對外開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