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也太多事!
段考前一堆考試
看到腦細胞都快死了我!!






昨天看完書要回家的時候
王雅萱又再次叫我去看學妹的網誌

早上在學校借劉老的電腦看文章
看了,其實自己的感覺不會像你們那麼生氣
而晚上回到家在家裡看留言..
終於董你們為什麼那麼生氣

能說什麼?!  該說的我都說了

第一次回個留言留超過一千字
王雅萱還說什麼寫作文都沒那麼會寫xD`
笑死我!!

如果還是那樣覺得! 
隨便吧!! 決定權在於她們自己啦!!



三八們=] 開心一點吧!! 
我們不要再找罪受了!!
忘記這些不愉快的事=]
明天一切會更好!!








今天很冷,受不了!!
在那麼冷的天氣裡上課
還真痛苦!!



中午和班上一堆人去園藝科班科上的盆栽
結果體育組又說什麼叫科會長去拿報名表!!
就打電話請刈包先去拿了=]

本班陳佑善陳奕豪兩位先生很難請= =
園藝科跟資料科離好遠= =

回到科上後,色色說他剛剛有去看了一下她們的練習
反正也是那樣,就叫他陪我再去一次籃球場
去講了一下退場要怎麼退,就走了!

我說過什麼,我就會說到做到!
有些人很明瞭的知道..

該教的我們都教了,現在只剩你們有沒有那條心
如果真的有那條心,那就不會有現在這種樣子








下禮拜段考,我又快死了!
一堆書都還沒看完
看到時間都不夠了!!!

會計又要全掛了我!!

數學又要不行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