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多段考!!


先來Access

上機學科很逼,有一題重複好幾次!!
讓我賺到好多分xD`

筆試就有點不順了
前一天狂看會計不看資料庫的結果

上積數顆207真酷斃!!
剛練習完,就剛好考!!

104只有13分!! 
帶我明明就有設定好!!
氣死我!!

目前我有56分了!!
還有40分不知道= =




再來會計提前考
這個很刺激!!

兩堂課考了3張雙面2張單面共五張的考券= =
寫到我胃都要痛死了
後來還一直寫到一堆人再憋尿= =!!

考個會計累死一推人= =
我腦細胞都死一半了!!




中午跟阿綺在那想運動會攝影海報的字
超北七的我們xD`

後來很緊急的送去學生會辦公室!
累死人= =




再來考經商
今天的最後一科
都沒看,瞎寫了一堆


然後生涯規劃
我們跟老師借去用科的佈告欄!!
我真是天才xD`!!

那玻璃被我修好了!!!
哈哈哈!!

余佳純跟蘇羿綺好笨



然後Excel
上的好快樂!!

之前叫我們練打字不練
現在不用練才再那猛玩= =

超好笑的!!




 


 




今天去功學社
一進去,Harry就拿了一顆球給我們

超北七的那個!!
這是秘密,晚一點再說是什麼!!








今天很閒的再用電腦!!
明天要很用功的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