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你們認為需要像我們道歉
但我們都覺得已經沒必要了
妳們現在的道歉,只會讓我們之間變了更尷尬




而你們說你們要跟我們道歉
但我們卻不理你們

可是,
我們卻沒有一個人看過你們這禮拜來找過我們
當然不會理你們也不會知道你們是來道歉的





而你們也很多人和我說
我們沒下去,就幾乎沒辦法練
大家都沒有很認真的練

一直問我說我們還會不會去帶你們
其他人我不知道,或許會或許不會

但我可以跟你們說,我一定不會
我頂多你們比賽那天去幫你們用服儀跟頭髮吧!

或許你們現在會覺得我們很逼機什麼的
但我們會這樣決定也只是想讓事情不要變的更尷尬



而就算你們真的來跟我們道歉,
我們也不是一定就會在下去教你們

他們都說要再看看了





你們現在就相信總指.音指.發音三個重要人物芭!
相信他們能把你們帶的很好

而最重要的也是有沒有那個心
如果有的話,你們也會進步很快




反正,重點就是
我們都覺得你們不必向我們道歉了
應該說誰都沒錯
只是傳話有問題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