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
真的愈來愈不會溝通
最好永遠不要說話的好!




一點都不懂得
現在的我們過的壓力有多大
還真是可笑...

要我們體諒妳
妳卻一點都不懂得我們的心
有什麼用?!



或許吧! 該說我不懂事
但你把我想的也太聰明了吧!!

子虛烏有的事妳最會說最會抱怨
事實擺在眼前的事妳卻視而不見
要怎麼說都隨便了吧!!!



反正說穿了,
這些東西自己再怎麼努力得來
都還是我自己的,不會是妳的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我自己知道沒有對不起自己就夠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