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閒的在家
因為腳受傷被禁足xD`
有點半因禍得福的意思嘛?!





今天睡超晚!!
睡到9點半自然醒起來


昨天晚上看完腳在那等廖一信
結果搞一搞我在我家一樓轉電視
等他等了一小時= ˇ= 真的是吼!!!  
害我無聊的要死!!
我媽還以為我早就已經上去睡覺了xD`


後來把電腦用一用,
要傳簡訊跟某人說些事的時候
超三八的死三八打來
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狂聊了
哈哈!! 遠傳到底貴不貴呀?!
網內應該還ok!!

狂聊1個半小時= ˇ=
所以本來要傳的簡訊也沒傳了!
中途我手機還沒電也太酷斃!
本來電磁滿格的說!! 

也太會 "喇豬屎" 我們!!
他講了一個很酷的東西!!
我快笑死,超有點的呀!!


上個禮拜打給張嘉惠那網外的半個小時
昨天因手機沒電換我打給這網內的死三八半小時
然後我的簡訊也快破一百多塊了

哇靠!
今年最後一個月的手機費好像會超有看頭
真的要來堵我的帳單了我!!









聽他們說網丙很無聊,整個有點失望到
我等網丙等超久的說= 口=!!

這也是讓我昨天超猶豫要不要請假的原因噎!!
結果他們說很無聊 =[




我明天要去學校了我!!
我真的受不了沒去學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