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本來都好好的沒事
只是發了2科段考成績!!


謝謝陌生人幫我印我的生規報告xD`


歷史老師扣分扣的很狠= =
問答題就被他扣十分去了我!!
本來想說歷史可以很高的說!!
氣死我



之後檢討國文考卷
資二乙全班在那跟老師ㄧ直要分數
笑死我!!  劉老一直拿我的分數在那當藉口唷!!

85很高唷= 口= 一直不讓我們再加上去!!
說啥我再加上去會太高!!

一個數學就把我從平均可以八十幾變到七十初了!!
還不讓我多加一點= =!!




然後體育課真的很逼機!!!!
測兩百!! 沒測還沒事,一測就有事

跑的時候都沒事...
有事的是最後!!

最後跑完竟然整個重心不穩
腳整個去扭到還跌倒!!!

去妳媽的超痛的我!!
痛的不是腳踝扭到的部份
而是膝蓋擦傷的部份!!

謝謝米米.大P
還陪我去保健室 !! 

也謝謝三八們後來來圖書館外面陪我!!





再來學會幹部去圖書館開會

今天開的真開心!!
火鍋的日子定好喇!!
再不行我們也沒辦法了!!

因為都會卡到一年級
就剛好那一天應該是沒事的!!
希望如此囉!! 不要到時又跑出一個週會來就好!!



之後班會和余佳純沒有回商教去考試
跑去看他們練科籃!!

女籃隊的真的就是不一樣!!
還好科籃不會有女籃的= =
隨便投隨便進壓她們!!
噁心死了= =!!


然後社團去點名而已
因為腳變這樣也沒辦法練舞!!
在那跟陳柔辰狂聊!! 兩個狂笑!!

謝謝小綺來問我的那些事=]
不過我沒事,我看的很開!! 
放心好了妳=D 妳們加油吧!!


然後再去找王雅萱他們!!
余佳純眼尖的發現一本雜誌封面是五月天的
然後我就去拿過來看!! 還真爽xD`



之後第八節無聊就去籃球場看資ㄧ乙的軍歌
終於有人了解我們的苦心了=] !!
大家狂抱怨就是了xD`

然後商經科也剛好在練科籃!! 
邱于星很丟臉!!  被羅紫瑄她們一直叫 "邱于星" !!
超北七的他們!! 都不覺得丟臉= ˇ=!!





放學龔佩如在那虧我唷!!
還不知道哪些死小孩害的吼!!

害我跟囂張的北七用的好尷尬!!
從朋友變陌生人,然後陌生人又會尷尬!!
用的這麼笑死人的情形





我一直期待的12月來了!!
結果第一天就讓我受傷!!
你媽媽的好勒!!  超可悲的我= =!!

 

 


 








靜靜的吹著冷冷的風什麼都不想,
                    其實日子也可以過的很簡單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