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考完了!!
笑不出來了!!
成績差死了!!
都快要死了!!






數學真的超對不起老師
可是明明就很認真算少許幾題會算的
結果又粗心算錯一堆!!

煩死!!!
我要奮力圖強了!!
期末考一次考好回來!!!


國文很開心!! 考超高的!! 
最差的國文竟然考超高!!
爽死我!! 


歷史超有把握=]
可是他出題出的很賊!!
竟然都出光緒幾年,我都被西元幾年!!
超逼的= =


會計還可以
經商整個寫錯= =
很要命!!  我的分數一下就都咻~不見了!







最近再那跟囂張北七嚕用的很尷尬= =
傻眼傻眼大傻眼= 口=
還愈來愈尷尬!! 

來當陌生人好了我們!!!





胃痛痛一個禮拜真的很逼
謝謝鮪魚.女人們一直叫我去看醫生
不過他現在好像好了!!
我之後再找個時間去看吧=]




今天放學有留下來
在看普一甲,超天煞
他們帶的很辛苦= =

有人最後受不了回去帶一乙囉!!

因為三乙學姐所以很矛盾=[
讓我很難下定論了...

留下來一開始跟老嬤.邱APPLE再那狂聊天
之後跟王雅萱這色鬼玩到要瘋掉= =
然後又很趕的回三重= =








明天本來行程滿滿很開心
今天又全部不了暸知了=[

何敏明天我們兩個去西門逛大街巴= =
他們沒人要理我們了!!!




12月了!! 好開心好爽xD`








欸欸!!
最近好想張嘉惠妳這北七女人噎= =!!!
超逼機的xD`


又有好多話要說了我!!





聖誕節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