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起伏也太大!!


星期一超開心
然後就不好不好不好
今天好多了!!




哈哈!!
王雅萱跟羅紫瑄都說有人把他們的點用走了!!
他們說他們認識我要一年都還沒辦法把我用哭
結果有一個人才認識三個月就把我用哭,也順便把他們的點用掉了!!
快笑死我xD`


我期待我生日你們怎麼用我了!!
我這死小孩可是超級大天才耶拜託!!!
好歹前幾次要怎麼用人有一半都我想的!!

楊淨如說要參一腳!!  okok壓!!

欸欸!! 她2月23生日喇!!

她要參一腳讓我們整xD`





今天放學留下來陪王雅萱!!

陳維揚他們班超強的!!
他們在宿舍前面的操場,我在商教就聽的到他們班的聲音!!
酷斃押!! 超強的!!

資ㄧ乙怎麼辦呀!!!!
龔佩很擔心我們打賭的事唷!!
安喇安喇!! 
我最後一個禮拜應該會再去調你們的動作吧!!
然後你們要記得要燙襯衫跟裙子!!








好了今天安靜就夠了

下個禮拜我要恢復正常=]
科籃要來喇!!
資料科要發威!!   但也要小心對手唷!!
好嗨桑好開心!!!





話說我家沒灌Access
我光碟又放在學校
資料二乙哪個好心人要救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