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課珍珠港真好看!!
資二乙哪一次上課那嚜認真!!
超酷斃的呀!!


然後國文課
突然發現我上禮拜請一天假
劉老就上了一大堆=  ˇ=


然後體育課去看男生打科籃
該說什麼= =!!!
普通科整個超爆力呀!!

女生科籃真的要加油囉!!
要往我們所有人的希望前進
但也不要輕敵了!!

加油加油加油=]!!




然後中午去用學會會議紀錄
累死我=[

再來社課,很久沒跳舞的意思
腳扭傷的地方好像會愈來愈嚴重= 口=!!
算喇!! 我開心最重要xD`

之後考英文,沒看亂猜也有5X分= =!!
我要罰寫好多= 口=!!

再來去溜冰場
跟一乙的說了他們軍歌比賽的服裝
不錯酷斃,跟我們班之前反應差不多xD`







楊淨如愛 "牽拖" 喇!!

我幫你宣傳妳的生日耶!!
有誰有這種特別待遇

而且223207還好耶!!
要惜福喇妳xD`






我網誌標題超酷!!
大家要記的唷!!

不然有個囂張的人要自閉到變的更北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