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的會計快完了
全部都對的題目都是莫名其妙對的
明天兩節公假也在會計課

突然整個很擔心我的會計
這幾天要來用功讀會計了



明天一早何敏.我兄弟她們要比科籃
加油喇 !!  資料科是最棒的唷=]



明天數學要考向量
最好是我都會寫!!

不然真的覺得上課都白上了我=[





那個囂張的北七!!
妳不能食言唷!!

不然223我就整死妳
哈哈xD`















這幾天好平凡
            什麼事都沒有


過的很開心很自在
            最好永遠都是這種閒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