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第一天期末考
整個就像考完了三天一樣!!

因為這一天害我整個精神不濟很多天
結果整個又是很糟糕!!   煩死呦!!!
努力有什麼用,還不是一樣逼機到個極點!!!



明後天可以放鬆一點了
剩下的科目只剩下會計跟英文是重點
其他的在臨時抱佛腳就行了= =!!
至少我是這樣想xD
誰叫只剩兩天就要放假喇



雖然事實就是要跟色色說的一樣
過去的就放水流.....   
不過現在想想,每次段考都把自己搞的快死掉一樣
成績還不是沒有起色?!
整個很切心很bitch =[




我想要我個寒假很快樂!!
快來快來!!  

這樣就可以快點去花3600
這樣就快過年可以拿紅包!!  
這樣就要到0207這重要日子,要為16畫下句點
爽斃押!!



今天聽說好多人淡商放學就衝真理看五月天= =!!!
其實我也很想去的說!!! 
在淡水那麼近..還3點半多就放學= =!!!
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