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高二上學期結束了
一個沒有結業式就正式結束的學期

這學期充實死了也忙死了
高二剩下下學期能玩了

下學期應該會輕鬆不少了
學會的活動也幾乎辦完了
該做的事也都要結束了


反正,我只能說..
這半年的日子雖然很累很忙很煩
不過,真的學到了不少東西
至於學到了什麼,自己心裡明白就行了






咱們結業式的一天
主要就是去考國文而已
其他就是在教室喇賽!!

然後等學校等很久,
10點半多才讓我們走
下到淡捷後直接衝西門
很可惜哥兒們不能跟我們一起去
之後換我留在淡水陪你
說到做到,不過我需要去新鮮一點的地方!!
需要你這地主帶路囉~



然後去萬年的U2
先找片再等大胖丁過來
實在有夠久的= =!! 
為了一隻手機而拋棄我們!!
看在你被整的份上算了xD`


然後我們選了"破天荒"看   真她媽咪的= =!! 
我跟羅紫瑄整個很沒膽,但又很想看
然後翁婉晴.陳柔辰他們一直再那亂叫
不可怕都被他們叫到很可怕= =!!
其實這片還滿酷的!!
不過挺陰險可怕的==!!



之後先去給張芳婕
然後再去新宿找他們
之後我們幾個又先去綠蓋茶
那是翁珮所謂的蓋綠茶 xD`


之後一直再那跟色色猜拳
輸的要喝"綠蓋茶加番茄醬加芥茉醬加奶茶"
色色連輸很多鈀,我都快笑死!!

其實還好,那就綠蓋茶的味道
只是有點芥茉配味辣了點= =!!


然後再去武昌誠品,去無印買了一些東西
原本說要一起搭車回家,但翁珮說她想買衣服
就跟筱蛙他們說一下,就賠翁珮去看衣服

結果,買的是我.王雅萱.何敏.羅紫瑄= =
說要買的人都沒買,陪買的倒是買很快xD`


我那隻四不像的電視機
長的真的很酷,他花了我200元的消費卷
花消費卷好爽xD`

但我還欠色色200是事實= =!!!


 



最近好多人要生日也包誇了自己 =]
16歲... 一個充實到要死到的一年



明天好像要幫與煙鬼慶生唷!!
話說你的簡訊一下子我就打了一大堆!!
打都打不完... 要說的好多...
遇到你就整個好囉唆唷我!!!





最近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一番了
有些東西該停下好好整頓整頓才是

然後再找個時間去去習慣的地方
再度花錢花到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