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並不閒....
都去了中正堂
搶位搶的很over = ˋ=


今天更誇張...
15分而已整個樓梯都是人群  =   ˋ=
over !! over !!






昨天回家網路真的快把我氣死了!!
一直lag!! 怒炸我了!!


之後阿熙打給我!
問我說可以不可跟他去夜市買衣服,順便借他錢
之後打給我媽..他不接=ˇ=
打給我姊..說他沒有跟我媽在一起

然後..我很迅速的用完東西
趕快出門 =  ˋ=
那時已經8點快9點了xDDD`



之後去冠軍杯等阿熙熙 =]

哈哈哈哈哈!!
真開心跟你出去!!
又說了好多好多=D

不過真的太刺激了!!!!
自己偷跑出來=ˇ=



今天去中正堂的時候
阿白看到我錢包裡剩下100
問我..昨天不是還有1000?!
今天怎嚜剩100!!


哈哈!!
兩天的中餐跟晚餐250
給阿熙300
放在家200
照片50

其他的忘了=ˋ=




反正反正...
我又窮了是重點










高一最後一次期末
GOOD LUCK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