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
同學會的事用一用之後....






會來的能來的人也就那些...
有:
     我.阿游.阿鄭.阿白.阿嬤
     張皮.阿尼.蔡咩.小帆.宇君
     游承.陳威.小胖.阿高.晉豪
     小杰.桓爭.阿熙.阿勇






    阿熊跟阿毛因為是晚上,所以不能來
    李汪話說要上班,所以不能來
    低能鈞跟阿徐消失的無影無蹤所以不知道會不會來






不知道要怎麼說
有些人不能去沒辦法去的
都讓我覺得挺可惜的

因為這是畢業後第一次約全部的人一同出去聚聚
而且我們也打算約老師 =]







而也因為這次的事...
有些人讓我認清他呃!!

以後一定不會約你們!!
不會因為914的活動而影響你們

我也不想要我們去自討沒趣!!!<






反正反正
如果突然想去的!!
也是可以來!!


因為我有多訂位子=]
我們都歡迎你們來=]

因為大家都還是914的一份子
都還是大家的好朋友=]









我很期待那天 =]
希望我們一樣很吵很吵=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