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P去淡水找純..
因為她要教我們數學=]

但說真的..
數學要怎麼看壓=ˋ=

所以結論是只看了一下下..
到下午一點多先去草莓公園買大P要的東西
再去老街找王雅萱



今天真的熱死我了=[
同一條路今天走就覺得很遠很遠!!
真的會中暑

之後在去麥噹坐了一下..
我在看了一下數學!!
應該是差不多了...
( 其實很沒把握=[ )



之後再去金石堂買純的東西
就坐車淡板回三重...

一上車就睡死了=ˋ=
下車很累很累...
腳很麻很麻!!!













剛剛張嘉惠打給我!!
問我說我昨天很生氣唷


喝喝!!
沒氣了


記的妳說的唷=]
我會幫你記住的!!!




煙鬼!!
我們大後天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